文章
观点

新人第一贴

只有一个问题,你们用的什么方法高速稳定翻墙?花点钱也可以。本人小白,麻烦说详细点谢谢

菜单
  1. goasa  

    除了肉翻,没有什么高速稳定的方法

  2. 小火车车  

    最稳定的肯定是肉身翻墙或者进高校、央企工作啊。所以我一开始每次看有人说翻墙我都觉得很新鲜😂

  3. 葱侠  

    可以试试隔壁的迷雾通

  4. 南半球怎么了  

    @roes8025 #5 额明白了。没钱移民只能开个窗呼吸下新鲜空气

  5. 南半球怎么了  
  6. tongtingwah   米国市民、中国共産党を支持するすべての人に対して、通信を拒否。米国は中国を攻撃し、中華圏を解放しました。

    @南半球怎么了 #6 为什么只想着投资移民?中国有移民意愿的群体庞大,投资移民门槛就高了。

  7. 南半球怎么了  

    @goasa #3 正在用迷雾通,肉翻是什么?谢谢

  8. 南半球怎么了  

    @tongtingwah #7 还有什么别的移民方式?我在墙内消息来源太窄,麻烦说详细点好吗?

  9. 1200073  
  10. 1200073  
  11. 1200073  

    先找一个免费能爬出来不一定稳定的节点,然后去找个稳定的收费机场用,ss,ssr或是v2rayn,就出来了,有的时候在大学里头上班摸鱼可以直连。

  12. 南半球怎么了  

    @1200073 #11 这话金灿荣说的吧?也挺偏面的。比如才出的中国永久居住权pr,你以为是给谁出的?归根结底还是阶级问题,国家这个概念在不同阶级有不同意义。

  13. tongtingwah   米国市民、中国共産党を支持するすべての人に対して、通信を拒否。米国は中国を攻撃し、中華圏を解放しました。

    1200073,五毛直接屏蔽。

  14. 南半球怎么了  

    我现在在用 迷雾通 和 西部世界 都是这论坛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