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观点

搞个好文收藏夹,怎么样?

Idealist  ·  2020年2月16日 非著名空想家,吐槽家,键政家,膜乎常客

我经常在各地看到不错的深度讨论,但有很多看过就忘了,“一眼即过,与我何与也”? 所以我想,可不可以搞个好文收藏夹,大家一起来投稿你在各地看到的好文章,这样就会有一个高质量内容板块,同时备份存档其中的文章。 就算想葱站这样的,我也刚刚捞出一篇分析文,觉得还不错。我们也应该多捞一捞,免得好文在葱站又沉了,反华帖子又顶上去了。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