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水区

抱怨之后就闭嘴。 网络回归粉红模式

看来网上说的窗口期已经过了,现在又回到了谁敢质疑中央和政府就被揪着打的地步。

论坛上质疑一下武汉病毒实验室又被粉红冷嘲热讽。

骂骂武汉官员倒是没事,毕竟2020年了还是有人信皇上好,太监坏那一套。

菜单
  1. 1200073  

    有的东西已经塌了,起码人民知道中央与地方政府的分歧很大,对于地方民主是有进步价值的。

    至于武汉病毒实验室? 我估计就是浪费钱骗骗经费的玩意。看看上黄连的上海药物所和他们关系,他们和武汉官僚的关系,武汉官僚的水平。研究的所长靠的是裙带关系。就这么群估计只会骗经费的垃圾。学术人渣。你说他可以研究出一个这么厉害的玩意我才不信呢?我宁可信是美国大使馆里的CIA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