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组
2047
文章
人文
列宁就是它那个年代的“黑暗启蒙”。本来已经普遍形成了政党不该有武装,不能把社会进步归功于君主的共识,结果个斯拉夫蛮子又声称过去的武装党争和歌颂领袖才是正确的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月18日
请不要伤害我
还声称军队不归国家是伟大理论创新,给它闹麻了
当时我们文明社会已经解构了落成铁路感恩君主规划有功,工业蓬勃发展感恩本届宰相班子的奴隶思维,左左大魔王又改回去了。
-- 请选择一个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