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单方面防御模式,最多只允许台湾用自己研发的武器攻击大陆本土,日美军只负责攻击中共已出动侵略的军队。那这要怎么赢呢,实际上是根本不可能赢的,普京才打几年,一个美国兵没伤,才消耗了几千亿,就急的美国要乌克兰割地求和。
而这还已经是台湾最好的开局了,中等开局是日美不来人只无限量允许欠账供应武器。
到时候美国党争肯定又要说哎哟前总统好坏,拿美国人的税金给异种族的异教徒保家卫国,台湾贪污腐败了军费,我们要撤走或者不援助了。
也就是单方面防御模式,最多只允许台湾用自己研发的武器攻击大陆本土,日美军只负责攻击中共已出动侵略的军队。那这要怎么赢呢,实际上是根本不可能赢的,普京才打几年,一个美国兵没伤,才消耗了几千亿,就急的美国要乌克兰割地求和。
而这还已经是台湾最好的开局了,中等开局是日美不来人只无限量允许欠账供应武器。
到时候美国党争肯定又要说哎哟前总统好坏,拿美国人的税金给异种族的异教徒保家卫国,台湾贪污腐败了军费,我们要撤走或者不援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