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日本干嘛要介入台海,它那点力量有任何意义吗,因为按照俄乌表现,届时美日自己不敢攻击,也不允许台湾攻击大陆本土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月15日 请不要伤害我

也就是单方面防御模式,最多只允许台湾用自己研发的武器攻击大陆本土,日美军只负责攻击中共已出动侵略的军队。那这要怎么赢呢,实际上是根本不可能赢的,普京才打几年,一个美国兵没伤,才消耗了几千亿,就急的美国要乌克兰割地求和。

而这还已经是台湾最好的开局了,中等开局是日美不来人只无限量允许欠账供应武器。

到时候美国党争肯定又要说哎哟前总统好坏,拿美国人的税金给异种族的异教徒保家卫国,台湾贪污腐败了军费,我们要撤走或者不援助了。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