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共匪唯一歪打正着的外交方向就是反日,但行动力度上还是单方面免签。原因就在于国民党和共产党都不是民族主义政权,没兴趣完成阿塞拜疆和土耳其式的开战雪仇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月13日 请不要伤害我

对日宣战或强行驻军或吞地,废除天皇才算了结。汉族与和族的恩怨非常清晰,就是和族自古以来单方面多次入侵,次数太多伤害太深。

日本能苟到现在,主要是汉地政权都是天下型,不是民族型,还是汉人自己不行,3个政权15亿人凑不出一个民族国家,“其余人口”和“五族共和”过于多元进步,白左来了直呼内卷。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阿塞拜疆开战的时候,会不会触发集安条约然后被有核俄罗斯暴打,那时候还没有俄乌战争俄罗斯的实力就是世界第二,不好说,但就是干了。

    土耳其吞并塞浦路斯独断行动开局得罪英,美,法,苏4个有核国家,境内美军基地会不会直接原地行动上洛干死土耳其政权,会不会被开除北约,北约会不会一波带走自己海空军,不好说,但就是干了。

    汉族想找避战理由那肯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