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已经几次了。所以我很怀疑全球这帮断子绝孙的年轻人未来老了到底能不能搅动九州,无敌之人不会是说着玩的吧,也就二十三十年时间就该他们步入退休年龄了。
希望小登们到时候别丢分。
如何评价,已经几次了。所以我很怀疑全球这帮断子绝孙的年轻人未来老了到底能不能搅动九州,无敌之人不会是说着玩的吧,也就二十三十年时间就该他们步入退休年龄了。
希望小登们到时候别丢分。
这里面是内核不同,我们古典右右人是输学驱动的,不敢忘怎么没面子,怎么输过的。昨晚还梦到把仇人的婴儿拿走了藏起来,急的两夫妻要死要活,我紧张刺激的笑嘻了。
梦里也散发着人道的光辉,因为觉得孩子是无辜的,梦里还逗婴儿觉得很温馨。
和政治观点也高度一致,我反共的原因就是觉得祖国中华民国被共产党灭了,南宋人的心理和叙事结构,开局就输个精光,后面的一切都是为了挽尊而必须进行的事。
我也有懦弱市侩的一面想延迟决战,和宋朝市民经济,娱乐极度繁荣一样,但是真不敢忘记终极目的,有机会还是要北伐的,不然交代不了。
但我看从红脖子到日本右翼,中国年轻人,没有多少是输学驱动的,那爆发的可能性就存疑,动不动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