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偿本来就是应该的,减刑个鸡毛。
服劳役和服刑期间是分开的。给足钱只坐牢,不给钱到期了还是出不来,凑齐补偿款再走。
罪犯只配吃纯面包,白菜叶,自来水,一杯奶都不给,因为削减省出的伙食费也要给受害者家属。生病也不报销治疗,因为本来公费治疗,但现在不治疗的相应费用折现给受害者家属了。
这样的未来足以吓退妄图隐瞒资产的人,不给钱是吧,那就工作凑齐哦。而且并没有什么不人道的,吃住还是有的嘛,止痛片也不是不能给,痊愈治疗和保健别想而已。
之所以没实行,倒不是左左和右右有多善良,主要是咱权贵要为自己想。
赔偿本来就是应该的,减刑个鸡毛。
服劳役和服刑期间是分开的。给足钱只坐牢,不给钱到期了还是出不来,凑齐补偿款再走。
罪犯只配吃纯面包,白菜叶,自来水,一杯奶都不给,因为削减省出的伙食费也要给受害者家属。生病也不报销治疗,因为本来公费治疗,但现在不治疗的相应费用折现给受害者家属了。
这样的未来足以吓退妄图隐瞒资产的人,不给钱是吧,那就工作凑齐哦。而且并没有什么不人道的,吃住还是有的嘛,止痛片也不是不能给,痊愈治疗和保健别想而已。
之所以没实行,倒不是左左和右右有多善良,主要是咱权贵要为自己想。
如果罪犯早死了呢?就公共财政支付剩下赔偿款。因为这是公共治安管控不力导致的国民损失,和路政赔偿车主一个逻辑。政府赔偿还能倒逼出动力追查凶手财产。
左左右右肯定找借口说没钱,实际上都是瞎扯的,加州高铁随便浪费几十亿都不是事,根据全球各中等收入国家命案率和财政收入,全赔了都不叫事,能全国财政支出波动0.1%都算高了。
现代富裕社会居然会出现受害者拿不到政府的先行赔偿这种事,导致可能白死白受伤,太搞了。
天天鼓吹社会保险兜底网,对这类案件的受害者进行赔付也是兜底的一种,而且是最大的保障,因为重大受害就是家庭劳动力直接废了。如何从罪犯那里拿钱应该是政府的事,怎么居然是受害者责任,鉴定为人文关怀程度不如汽车保险企业代位追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