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美国人的懦弱是从明明全民透支消费,一屁股债,却还不敢拿起枪正义执行血亲复仇和造反就能看出的。老中和日韩废物还有道理,毕竟舍不得储蓄和房子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月12日 请不要伤害我

笑点解析:美国二战后被刺杀的政客还没有战后日本和韩国多。

热知识:江泽民胡锦涛时期中国频繁出现杀基层官员,炸政府办公建筑的事件。

日韩中要是有美国这个持枪率,欠债率,现金储蓄率,现在早十八路武装绝赞创业中了。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典型区别就是南美,这边家族动手复仇和袭击政府是家常便饭,逻辑是反正一无所有。美国人是原子化了,却没有东亚的安定和社会共识,又没有阿拉伯和南美高度分裂的拼图政治带来的血性。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老中虽然是低自尊社会,老美也不遑多让。我都可以想象,我要混成美国人一样,一眼望到头的信用卡刷爆生活,每个月都是紧平衡,没办法给家里寄钱,还不能失业超过几个月,我最起码也是撸全部贷款跑出美国,行贿入籍小国家后赖账重启人生,中等开局是要拿出长枪开始议员切,银行切了。

    连老中润人不会英文,都知道撸贷满世界跑路,这美国底层不行,缺乏对另一种生活的了解和向往,属于想象力被锁死了。

  3.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我老在巴西指导过好几个新来的润人一条活路,让他们租格子铺做水饺和云吞面这样好做的外卖,他们起步资金都是0元撸来的,但我观察这种小市场,发现还没有美国润人开这样的铺位。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人不少,因为美国人确实缺乏重新开局的见识,我和好几个国家的韩国人交流,他们高度发达了也是觉得落后国家也有商机,为什么不来呢,不嫌弃什么。

    韩国人比老中还能吃苦,在肯尼亚的时候一户全家住山上没水没电没信号,只有小型太阳能设备的果园里,隔三差五开车往返两小时下山取饮用水购物,方圆几里只有几个当地员工和他们,我们老中都觉得这过分了。问他,说因为地主急着卖便宜,几万美元买了十几公顷,产出五年就回本,赚点改善一点农场以后就好过了,全家都辞职出来了。

    老美要是有这个重新开局的意志,全家撸几十万美元贷款肯定没任何问题,也不用受这种苦就能重启人生,但我看老美是没形成这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