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清,太平天国是古代大规模宣布地契作废最多的政权,反正之前的土地又不是他们的,0元了重新分配。王莽这种缺乏基本盘的也妄图通过分地来创造基本盘。
左左自以为进步和创新,实际上老祖宗早就知道了,还有推恩令这种遗产税呢。
元,清,太平天国是古代大规模宣布地契作废最多的政权,反正之前的土地又不是他们的,0元了重新分配。王莽这种缺乏基本盘的也妄图通过分地来创造基本盘。
左左自以为进步和创新,实际上老祖宗早就知道了,还有推恩令这种遗产税呢。
反贼也只是稍微没那么残暴的土匪,觉得怎么能明抢,得按市场价0.5折买,这样算公平交易。反贼看见日韩台高度发达了,就忽略这些地方也是和老中一样全民0元购起家的,毫无反思的土匪国民。
不如波罗的海人对于自己被迫瓜分了邻里的农场和土地惶恐不安,惭愧到苏联灭亡终于把土地和工厂还给原主和资本家了。
所以谁和我说东亚人素质,道德水平,我都觉得好笑。日韩台还不如老中,老中反贼还为了反共有点土改不对的基本概念,日韩台是完全心安理得了,然后死死抱住现在的所有权格局,招笑的论证自己这波私有财产必须保护。
美军那套改造论的破绽就在于,日韩台又不是从封建时代直接过渡到二战的,日韩台早就在上一个百年的时间里完成了资本主义化,本来早就形成了大量产权来源清楚,干净的证明,多的是工商业和中产真金白银花钱买来的证明,但占领军和当地的统治阶级直接宣布超过一定规模全部0元了,为了制造基本盘。
所谓“如果不0元购土地就会产生共产主义”,就算成立,也只能证明东亚人道德败坏,喜欢眼红别人。实际上其他成功镇压共产主义运动的地方,比如东南亚和南亚,多的是一直不进行土改的政权,当地人怎么就不和东亚人一样据说分不到土地就要造反?
人各有命,本来就有生的好生的坏的,这辈子赚多赚少也没那么紧要,但东亚人是不服这套的,突出一个全员都要当人上人,结果优秀到生育率全球倒数前三,就为了压榨出资源把自己这一辈子过得体面些。因为把钱和资源给了孩子会导致阶层下滑或者停滞,流民就会失去假装体面的能力了,那对东亚人来说比死难受,毕竟面子文化这一块最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