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波魔怔是欧洲难民危机的时候白女成为黑男和穆斯林男性性奴的故事,
第二波是希拉里邪教吃人,白左企业地下室有被拐卖的白人儿童等待解救,当时还真有个去闯连锁餐饮店被捕的。
至此,反白左核心元素逐渐成型,吃人+性奴,二战前对犹太人编的,全部编到敌人头上。
第三波萝莉岛未成年卖淫案,一开始是民主党涉及,红脖子狂喜,设定越加越多,现在结果怎么万寿无疆的川普和永远健康的马斯克也在里面,要临时改设定吗。
第四波就是中国牢A也偷学了这套传播方法,也是美国各种非人,匪夷所思,猎奇,都偷偷捂着某个秘密。
只不过中美国民都是狡猾的虽然吃了煽动仇恨这一套,但对真的大战和断交是没有任何情愿活动的。因为话又说回来了,要赚钱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