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到底老中就医是便宜还是昂贵?网上同时广泛存在吹便宜和抱怨缝线都要100美元的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23日 请不要伤害我

偷自一个基本盘论坛对生活的讨论

“我手腕被玻璃扎伤缝了几针,医生一开始让我躺手术室等主任来了打个全麻,我说这还用打全麻,我当时考虑主要是全麻对身体伤害太大,等了好几个小时,自己按着止血,主任来了最后我啥也没同意,就在急诊室缝了几针,花了1300块钱,还不是美容针,粗糙的很,报销后花了700多,前些年缝个针有这么贵吗?太腐败了,回访电话我想告他,他们让我去找缝针的医生给我解释,我也没去,老百姓根本看不起病。

前些年我们这边小诊所还缝,现在怕担责任,都不缝了,那天我先去的是中牟县人民医院,属于老城区医院,医生缝不了,让我去新人民医院”

“很多大医院的icu是不报销的,比如华西”

“青岛也是,icu不报销”

“我以前在重症室一天一万”

“我父亲脑出血做手术,医生给用药,在电脑上打开用药清单,告诉我,这些药里,主要用的药,都在这了,都是报销的,但效果太慢,手术我们做成功了,剩下的就是恢复,有几种主药,可以报销,但效果太慢,有效果好的,进口的,但不报销的,需要去外面买,你们考虑吧,要省钱报销,还是让病人赶紧脱离危险”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老中怪现状:水滴筹上市和据说医保好

    测不准定律真的让老中闹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