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找出日本以外任何一个亚洲国家的城市,1937年能比成都,武汉繁荣的。
-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被共匪调教好的肯定下意识要说,城市不代表一切,对,但城市代表城市本身,以及它能辐射的周边县市。如果一个国家不像当时的印度和俄罗斯一样,只有一两个大城市,而是多个商业城市均匀分部在全国各处,那么就说明了基本面。
旧照片可以清楚对比看出,改开初期广州,武汉,成都,重庆的地标建筑还是民国留下的,最大百货楼还是民国时期的楼。
直到日本入侵前,民国都是亚洲电影票房第一市场,民航第一市场,这些领域都是拼人头的,如果市民阶层不够多那单靠富人消费没用。
-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被共匪调教又要说了,那时候很多穷人,很多饥荒。然而共匪不会告诉你其他亚洲国家当时什么情况,只敢直接对标欧美日本来黑。
共匪毛腊肉时代就不同了,随便挑个亚洲非红国家就可以肯定比中国人过得好。缅甸,南越,泰王国,马来西亚,老挝王国,随便挑,没有一个过得比毛腊肉时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