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唯独高福利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反对过左左。正因为我是经济学的右右,才知道财政一定是要完蛋的,还不如完蛋前拿来发福利。你看,中美就要无福利而亡了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23日 请不要伤害我

拉胯了。别人日本欧洲,委内瑞拉亡财政,那是福利开支高造成的,中美亡财政,那是和日本欧洲一样不怕看病的好日子没过上过,一样要付出代价。

人家背债好歹是民生原因,中美什么原因。

这就是我和普通反贼合不来的原因,我知道追求次优,看出来全人类不分左右都下不了停止吸信贷的决心,那就牺牲财政谨慎度,追求至少死前把钱花国民身上。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