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胯了。别人日本欧洲,委内瑞拉亡财政,那是福利开支高造成的,中美亡财政,那是和日本欧洲一样不怕看病的好日子没过上过,一样要付出代价。
人家背债好歹是民生原因,中美什么原因。
这就是我和普通反贼合不来的原因,我知道追求次优,看出来全人类不分左右都下不了停止吸信贷的决心,那就牺牲财政谨慎度,追求至少死前把钱花国民身上。
拉胯了。别人日本欧洲,委内瑞拉亡财政,那是福利开支高造成的,中美亡财政,那是和日本欧洲一样不怕看病的好日子没过上过,一样要付出代价。
人家背债好歹是民生原因,中美什么原因。
这就是我和普通反贼合不来的原因,我知道追求次优,看出来全人类不分左右都下不了停止吸信贷的决心,那就牺牲财政谨慎度,追求至少死前把钱花国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