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也是在朝鲜饥荒和财政崩溃的时候不动手,现在主动权彻底被朝鲜拿捏了。台湾和韩国都是这一代人不自己冒险解决心腹大患,相信后人的智慧,后人:我是最后一代了。
要是台湾和韩国不成呢?不成也不亏,土耳其只占领一部分塞浦路斯也是成功。印度,俄罗斯都是及时梭哈,所以俄罗斯领土只有扩张,从来没有消减,然后凭借新占领的事实让美国让步。苏联解体也只是吞并的复国了,俄罗斯本部没损失。
韩国也是在朝鲜饥荒和财政崩溃的时候不动手,现在主动权彻底被朝鲜拿捏了。台湾和韩国都是这一代人不自己冒险解决心腹大患,相信后人的智慧,后人:我是最后一代了。
要是台湾和韩国不成呢?不成也不亏,土耳其只占领一部分塞浦路斯也是成功。印度,俄罗斯都是及时梭哈,所以俄罗斯领土只有扩张,从来没有消减,然后凭借新占领的事实让美国让步。苏联解体也只是吞并的复国了,俄罗斯本部没损失。
有人说,得罪美国怎么办?所以说是傀儡政权,比不了土耳其,印度。但凡北约只出动空袭惩罚,都能全灭土耳其海空军,土耳其依然为了开万世太平行动。
印度吞并北约成员国葡萄牙的海外领土,当时也是冒着可能被海空反击的风险的,北约完全可能不派地面部队就是惩罚性攻击,难道害怕就不干了?
土耳其当时和现在还一直被美国驻军,不怕美国勾结反对派军事政变吗?所以说,性格决定命运。土耳其和印度当时都不是巅峰状态,都是仓促的看见机会了赶紧。
又有人说了,土耳其有独特的地理优势。真是傻逼透顶,台湾和韩国没有地理优势吗?优势是发明出来的,利用出来的,马来西亚坐拥马六甲,也没能在全球地缘上成为大玩家啊。
但凡换有脑子的领导来,台湾韩国的国际统战价值远远高于现在,是全球凡事都要掂量掂量态度的,和面对土耳其一样。早实现完全体的大韩民国与中华民国了。
韩国更是令人窒息,体量相等都不动手,这都不是以小博大紧张刺激,是稳赢。没有战时指挥权不会去要吗?不会独走造成即成事实吗?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但凡有这么多借口,现在已经被敌手堵回“海峡中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