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变印度吗?不要骗我哦,印度人扩张到穆斯林自治区的定居点,都是发动民团把人赶走了自己住进去,农场和田地是会正式获得颁发的土地证和房产证的。
真的可以和印度一样,把蒙古将领的坟刨了然后在上面建本民族反侵略英雄雕像,不会有团结人共党分子叫唤吗。
印度化,那就意味着敢背叛主体民族利益的领袖都被一一刺杀,我们吞东南亚,操纵蒙古国内部再次独立,成为亚洲海外军事基地最多的国家,成为拥有最多傀儡国的亚洲国家,这就是印度化。
变成印度,我就不用再流浪地球靠在网络论坛幻想后清的灭亡,可以和汉速营兄弟在0元来的定居点里轮换守夜,有政府单方面特许拥有的自卫长枪防止蒙古牧民零星偷袭,十亿汉族的生命充满了意义。
~曾经,我茫然前行~找不到应该的方向
在中国印度化的世界线,我在蒙古定居点遥仰星空,腻了就连上星链刷刷YouTube,看看银行app里的美元利息又增长了,而下个月我参与投票选出统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