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美国吞并格陵兰岛也是突袭占领,打不起来。中国人多,打仗死几遍共军全体也就千把万人,预备役都够了,也死不到我家头上,打啊。
唉,这畜生共产党不侵略,美国也不侵略,俄罗斯烈度太低,废物一个,一年死不到几十万。现在杀伤力这么高,怎么就没有比二战损失高几百倍的大战场呢,普京梭哈都是小心翼翼梭哈,右翼也被阉割完了。
我看见共匪政权生理性恶心,但看起来又没有谁愿意总体战,哪怕俄罗斯吞并或者核爆了泄愤也好啊。朝鲜装疯卖傻,是不可能真为了推翻资本主义发射的,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居然还真的只能指望多些穆斯林势力拥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