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无趣的世界,被享乐的欲望阉割完了,大国除了普京没有一个发起侵略吞并战争。怎么就是打不起来总体战呢,全球天天就是讨论经济如何增长,我增长他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14日 请不要伤害我

就算美国吞并格陵兰岛也是突袭占领,打不起来。中国人多,打仗死几遍共军全体也就千把万人,预备役都够了,也死不到我家头上,打啊。

唉,这畜生共产党不侵略,美国也不侵略,俄罗斯烈度太低,废物一个,一年死不到几十万。现在杀伤力这么高,怎么就没有比二战损失高几百倍的大战场呢,普京梭哈都是小心翼翼梭哈,右翼也被阉割完了。

我看见共匪政权生理性恶心,但看起来又没有谁愿意总体战,哪怕俄罗斯吞并或者核爆了泄愤也好啊。朝鲜装疯卖傻,是不可能真为了推翻资本主义发射的,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居然还真的只能指望多些穆斯林势力拥核了。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核大战对无产阶级不是小好是大好,首先没有商品房,炸了没有损失,而且本来活着也不欢快,死了也就算了。这就是穆斯林恐怖分子的心理,死了还能炸个大的获得社会生命意义的存在感。

    其次,就算全球所有权贵都瞬移到了各国能容纳百万人的地堡里,它们在这个小世界里也会迅速劣化生活资料,涉及如何安排其中几十万人阶级下滑承担苦力活的内斗,还要终生防止敌对国和势力来搜打撤,可以说人生彻底压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