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都说共匪登陆损失大,围困很困难,但它要是既不围困也不登陆,就学真主党和胡塞模式,怎么办呢?目前台美日没有任何应对方案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14日 请不要伤害我

全部都设想共匪急着一次性大决战解决。完全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无人机,导弹,空袭,炮击一下,足以造成人口流失,金融稳定程度下降,科技业搬迁。

围困和登陆全岛难,就围困和登陆金门,澎湖就好了。有人说,金门亲共干嘛打击,我要说,基本盘更加不需要在乎,山河四省还最积极参军和考公呢,户籍待遇全中国也就比新疆人好点。就算按最好外交气候考虑,一旦表露出占领金门澎湖的迹象,那时候的美日领导人就威胁参战,那就不占领,只炮击,又能拿共匪怎么办呢。

这个烈度可以一直维持在美日一装作要打击就停止,一消停就又开始。台军又不可能学以色列入驻黎巴嫩那样,派军队进驻福建,浙江,江苏广东防止袭扰,日美联军大不了保护下航道的名义参与防空,这个维持时间和力度你参考胡塞现状吧。对共匪来说,不袭击其他国家的船只也没有任何意识形态上无法接受的,共匪自己也还要大量进口呢,完全可以和西方默契达成卖台交易。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也不能说对此没有任何方案吧,其实就是对登陆和围困也没什么切实方案。全是意淫日本和美国会高强度参战,然后其难自解。多亏了共匪都是内斗型的领导人,但凡来个土耳其这样能输出傀儡政权,还能海军只比敌方实力高一丢丢就敢登陆岛屿作战的,台湾早被干死了。

    当时没有任何人料到希腊和北约被土耳其吓尿了根本不敢保塞浦路斯,都觉得希腊肯定要死保,结果。塞浦路斯还是正式国家地位呢,侵略性质更严重。

    要是换了充满投机智慧的土耳其民族来面对,早早和美国日本谈好,是要中国这个巨大的利益在你的秩序里,还是为了台湾这种异教徒异种族左派政权直接明着被颠覆国际秩序?美日早被收买了。没被收买主要是共匪能力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