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好雇佣几万人,十几万人来保卫,要是雇佣军集团迫于母国外交有压力无法接单,那就台湾自己组建。无论雇佣还是自己组建,花不了多少钱,搜搜瓦格纳的开销就知道了。
死要面子那就没办法了,沙特都知道务实的请异教徒和异种族来保护。美军日军都不敢来台湾驻扎,社会又没鸡血加成,台湾还坚持本土化防卫,不务实。
沙特能让瓦哈比教士辩经,说用异教徒美军和异种族雇佣军的命保卫自己,穆斯林是纯赢,出钱方是支配方,你们可以自搜沙特的理论,就是暗示外国军人是自己这个高贵主人的卖命奴隶。台湾也可以,说用外国人才是高度发达国家的标志,法国也用,台湾越用外国人越代表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