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给台湾最务实的建议:现在,立刻,马上就去和全球雇佣兵集团接触。可以解决台湾人战斗意志低+美军不承诺保卫的双重痛点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10日 请不要伤害我

谈好雇佣几万人,十几万人来保卫,要是雇佣军集团迫于母国外交有压力无法接单,那就台湾自己组建。无论雇佣还是自己组建,花不了多少钱,搜搜瓦格纳的开销就知道了。

死要面子那就没办法了,沙特都知道务实的请异教徒和异种族来保护。美军日军都不敢来台湾驻扎,社会又没鸡血加成,台湾还坚持本土化防卫,不务实。

沙特能让瓦哈比教士辩经,说用异教徒美军和异种族雇佣军的命保卫自己,穆斯林是纯赢,出钱方是支配方,你们可以自搜沙特的理论,就是暗示外国军人是自己这个高贵主人的卖命奴隶。台湾也可以,说用外国人才是高度发达国家的标志,法国也用,台湾越用外国人越代表发达。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台湾护照免签目的地太多,也有大量现金储蓄,战前直接华润万家都能走10%以上总人口。共同体意识就不说了,黎巴嫩级别的共识,不同的是亲共反共的战斗力都很低,可是亲共的只需要不抵抗就发挥了作用,反共的能自比马龙派吗?

    核武器,不搞。高级武器,不敢勒索。雇佣兵或外籍军团,不搞。我强烈怀疑现在两党有意共同拉低台湾防卫能力,从各自立场出发找借口抵制干任何正事,这样两党内部的共匪都能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