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多年前文青流行说去落后地区感悟人生,后来被肤浅的社会嘲笑这种做派,其实文青没说错,我人生最大幸运就是落后的去的多,才根本不怕粉红威胁“没有共产党会变成落后国家”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3日 请不要伤害我

落后又不等于饥荒和战乱,怕个鸡毛?只有自己去那些贫穷的农业国去的多了,就能建立对生活平顺度的强大预期,没了发达工业,天也塌不下来。

如今全球普遍都落后国家平民什么生活?:网上点外卖,网上约一台三轮车或者汽车出行,通过本地app查铁路和公交时刻表,刷社交平台找工作,都是真正的boss直聘直接脸书留私人电话那种

因为税收系统几乎不存在工资纯拿,本地出产的农产品便宜,散养级别的牛羊肉以本地薪水也能做到和中国家庭消费频率一样时不时吃几顿,因为当地养殖成本极其廉价,都没几个正经农业公司养,随便田地附近放养。肯尼亚这种更是当地穷人吃牛肉,有钱外国佬吃猪肉。

因为本地货币不稳定基本美元交易,因为依赖美元,所以汇入汇出比中国自由,换钱黑市遍地。流量费普遍等同国内略高一点,但买当地流量卡后并不夸张。

表现出这些生活的,人均低于2000美元的落后国家是:埃塞俄比亚,尼泊尔,肯尼亚,老挝。

粉红:没了共产党就变成落后国家,所以不能乱

我:才变落后国家而已,多大点事。房子不会自动塌,该有的店照样开店,365行,没了互联网和金融的岗位罢了,占中国5%岗位总量。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