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派已经是这类繁荣体里最多宗教和民兵日常历练的了,但总体上依然是为了避免全面内战而隐忍蚕食。台湾这边,虽然亲共势力也没有更高的武力值,但只要消极抵抗,不参军,就可以变相通共。
根据二战以来表现出的经验,高度发达的工业体在本土被入侵时都快速投降,比如捷克,奥地利,法国那一波带走。日本德国在战场本土化后很快就投了,都没超过1年,这还是最军国主义鸡血的政权。
台湾情况实际是能变成黎巴嫩抵抗程度就烧高香。
建议:不愿意宁可被制裁也搞核武器就都是娱乐性抵抗,顺便可以测试一下台湾到底有没有想的那么重要,全球谁制裁,台湾就限量谁的芯片供应。一个高度民主,新闻自由,长期面临灭绝风险的政权都不能拥核,错的是谁,是美国愚蠢短视的控制政策,实际上导致近年造核的全是反人类联盟。
可能有人说,不可以啊,这样同时得罪美国啊。那都这么想了,话就说回来了,马龙派为什么打不起来总体战,宁可被钝刀子割肉?不得罪美国有不得罪的好处,得罪有得罪的好处。
现在ai火热,正是台湾筹码最大的时候,做出威胁的势头,不让研究原子弹,那就断供芯片,把中美股市直接爆了。这时候肯定有谈判有警告,那就开始谈判,废除核武除非美国直接承诺防卫,卖最先进武器,要么那就炖刀子制裁割美,每批芯片审核3个月确认用途后再供应,然后越不答应越延长审核期限。
美国肯定说不许断供,拒绝防卫承诺,但是卖武器F16SG级别的版本可以商量。这时候台湾说不接受商量,还必须卖f22,f35,卖宙斯盾舰,而且成本价卖美国退役的那批,美国拒绝,台湾开始放风截至多少日前没谈好就断供,中美市场受到预期影响开始大跌,但还没正式宣布断供,就能让美国急了又不至于崩溃。
现在是好机会,特朗普连要求中国在美上市企业交出审计底稿都不敢执行到位,现在中国企业依然还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在美国耍特权不交底稿的国家,以色列和美国本地企业都没这待遇,说明他根本不敢对任何有真实威胁的势力硬来。现在交给美国的是剥离“影响中国国家安全的部分数据”后的底本,哄堂大笑。
正是因为谁也得不到f22,所以台湾必须要挟到这个,是巨大的士气信号。可以妥协让美国技师维护和监督使用防止泄密,但一定要展现强势得到。
现在是台湾在可预计的未来一代人时间里,所有人都说要被打了,还在这接受什么破烂武器呢,还是新疆被中共男打女奸的案例看少了。到时候中国百万公务员结对子睡台湾人家里哈,和台妹结成亲家,同吃同劳动(指监督有没有去国营工厂踩缝纫机,有没有去文化培训班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