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状就非常可笑,发展新三样,本来是为了利润率更高,附加值更高,结果现在所有汽车行业,利润率都比以前燃油车时代还低,甚至除了比亚迪,其余利润总额比以前还低,这种汽车行业状况已经持续5年,未来可见的历史里也只会维持这种情况。
现在啊,就是全民鸡血针舍本逐末,买椟还珠,反正看起来转型发展大了就完事了,是不是赚的更少了无所谓。附加值不附加值的,已经没人在乎了,先把国内友商干死。
中国现状就非常可笑,发展新三样,本来是为了利润率更高,附加值更高,结果现在所有汽车行业,利润率都比以前燃油车时代还低,甚至除了比亚迪,其余利润总额比以前还低,这种汽车行业状况已经持续5年,未来可见的历史里也只会维持这种情况。
现在啊,就是全民鸡血针舍本逐末,买椟还珠,反正看起来转型发展大了就完事了,是不是赚的更少了无所谓。附加值不附加值的,已经没人在乎了,先把国内友商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