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评论都是骂印度人穷,嘲笑身上有酸味,有牛粪味的,没有人说什么欢迎无产阶级,劳动阶级来中国。网左根本没敢进评论区发力批判。
其实全世界左派,我看也没谁敢抵触本国给外国富裕阶层这些吸血鬼签证,要求只给无产阶级签证。国际主义的样子再装,人骨子里的嫌贫爱富是止不住的。
和日本嘴炮敌对到这个样子了,还是没取消日本单方面免签到中国的优待,而爱国基本盘对此也没异议,可见我们的人民群众,在签证这事上的嫌贫爱富本质。
我看了,评论都是骂印度人穷,嘲笑身上有酸味,有牛粪味的,没有人说什么欢迎无产阶级,劳动阶级来中国。网左根本没敢进评论区发力批判。
其实全世界左派,我看也没谁敢抵触本国给外国富裕阶层这些吸血鬼签证,要求只给无产阶级签证。国际主义的样子再装,人骨子里的嫌贫爱富是止不住的。
和日本嘴炮敌对到这个样子了,还是没取消日本单方面免签到中国的优待,而爱国基本盘对此也没异议,可见我们的人民群众,在签证这事上的嫌贫爱富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