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中共整天找海外负面新闻,想让臣民知足常乐,其实道理和效果上来看是没问题。问题是,中共自己没劝自己知足常乐啊,没人造反不就该知足了吗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2月22日 请不要伤害我

还整天幻想实现稳中有升的房价,生育率,养老基金,伟大复兴统治世界不受美国规则约束。

安心学越南,老挝,古巴,朝鲜这几个鬼物兄弟,当安静的独裁集团不好吗,连核武都有了,根本不怕入侵推翻,为什么一定要对抗北约集团。

随便一个红色家族也是钱多到几十辈子花不完,非要在理想和利益上贪更多,也是一种不知足。多和非洲,中东那些正在被颠覆的政权比比,知足常乐。

只能说,中共啊,你看你,又急。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