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号:不学英美金融立国
结果:新质生产力=臭要饭的
其实从开始允许房贷那一刻起,就已经是实际上逐渐金融立国了,如果禁止房贷,就没有房地产市场现在的规模,收益,也没有配套上下游产业和城市财政。
中日韩民众相信本国不金融立国,纯粹是智商低,看不明白,本国那是没本事纯粹玩金融而已,利润时时刻刻都在告诉你到底本国靠什么创造财富。
ps:内存只有前三是因为国内只有三个大厂。
口号:不学英美金融立国
结果:新质生产力=臭要饭的
其实从开始允许房贷那一刻起,就已经是实际上逐渐金融立国了,如果禁止房贷,就没有房地产市场现在的规模,收益,也没有配套上下游产业和城市财政。
中日韩民众相信本国不金融立国,纯粹是智商低,看不明白,本国那是没本事纯粹玩金融而已,利润时时刻刻都在告诉你到底本国靠什么创造财富。
ps:内存只有前三是因为国内只有三个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