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一个人说,我事业节节高升,只是越来越高比例的把工资拿去还债,然后已经养不起孩子,已经打算断子绝孙了而已,不影响我越来越好。
中国,美国,我天天看这两边在那里燃起来了,我都不知道在燃什么。英伟达和太空探索是能让枪杀案变少,还是比亚迪和摩尔线程能挽救养老金危机,还是台积电让台湾人越来越轻松买得起房了。
能有任何年鉴数据表明,高端科技突破国家的幸福度、寿命增长速度、就一定比没有突破的高,犯罪率一定比没有突破陷入停滞的低吗。
实际上中国是东亚里犯罪率最高的,寿命最低的。
美国是高度发达里犯罪率最高的,寿命最低的。
一看科技,哎哟,中美那叫一个万物竟发,生机勃勃,一看生活,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