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核聚变成功后电力无限接近免费的幻想都来了,全世界愚民太多,就喜欢听芯片,ai,太空探索公司,核聚变这些故事。
真能免费也不会无限供应给国民,统治者就是不能让国民舒服,不然谁来当底层,必须维持刚刚好没死,所以世界上再富裕的社会,也没有真的做到无限永久兜底基本生活,北欧也是故意设计断断续续供应
这些产业成功了会怎么样?我只能肯定一件事,所在国房价会飞涨,然后枪杀,吸毒,996没有任何改善,一场大病全家破产的局面也不会动摇。
国民打鸡血了,赢了,赢了,科技胜利了,然后一算,还是不生孩子才能提升生活,本质上还是节衣缩食那一套。
这就是已经在美国科技地带发生的事。英伟达,苹果,微软,屡创新高,朝气蓬勃啊,形式大好啊,一看非移民出生率真相暴露
不是说科技让生活变好吗,一次又一次,突破多少科技了,结果变好就是不敢生小孩,不敢生病啊,突破在哪了。
愚民继续信科技的作用,我只信除非突然开始高福利,说明财政真的无敌了,受益于科技了,其他都是假把式,说明连国家财政都改善不了,还吹。
中美两国幽默完了,科技突破年年有,福利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债务还比北欧高福利国家高,而且每年越来越恶化。所谓科技带动经济的作用呢,连国库都充实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