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美国能有俄罗斯,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排外吗?这几个照样实际上迈向了移民接受国家,只不过主要接受周边同种的异族移民而已。
就和北京上海人一样,骂外地人怎么没素质,自己怎么通天纹,都没用,一切工业文明都以有无限的新人来供磨损为前提设想,欲壑难填的财迷心理,让日本人,韩国人被迫体面成为移民包容国家。
北京人,上海人说到底是不愿意自己打螺丝的。
美国人更是人均财迷,不能忍受工业衰败和生活下降来保持民族纯洁,不可能阻止得了所谓“文明被替换”的大趋势。
移民化后,制度会被延续下来,但是鞑子文化,海派文化,岭南文化肯定不会作为区域绝对强势文化存在了,不如趁早学欧洲用“我是自愿的,博爱善良的接受移民”给自己一个体面,在全球主流舆论里得到人美心善,傻白甜的评价:“这欧洲,就是人太好了,外来人对不起他们”。
北京,上海这方面处理的很糟糕,被迫体面,搞的全国没有任何人同情本地人,还觉得外来者向本地人发起激烈斗争太对了。虽然你真要说,还真是本地人也被外地人的高犯罪率伤害了不少,但观感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