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香港人惯出来的。几代人持续不断天价买港英,中共抢劫来的土地上建的鸽子楼,助纣为虐变态生活形态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1月27日 请不要伤害我

对,我家就是不住高层,父母在国内是单位分房,一共四层,家住二楼。我在巴西住低层数公寓,步道有2米多宽,设计上就是步行+电梯自由选

不要找借口,香港和中国人沦落到现在的没有私有土地,全员高层鸽子笼的居住环境,就是没我能坚持,硬扛,钢铁公司,我还是简单的正义观,抢来的地上建的房子,一分钱不可能掏钱买的,免费分我都一边住一边骂,还想我掏钱买房,幽默中共。

估计又有人说了,没办法,要体谅港英,中共,新加坡,澳门,人口密度高必须公有,鸽子楼。那我问你,直布罗陀和维京群岛人口密度多少?怎么全是小高层和平房?因为大英觉得白人就是比小黄人殖民地高贵,不许只存在公有土地和超高鸽子笼,这种土匪制度就是只给小黄人殖民地品尝的,白人岛屿那能一样吗?

傻逼小黄人新加坡,香港,澳门,中国人还把公有土地当恩泽,当制度创新,被白爷觉得比穆斯林,黑人还低等很正常,整不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剥削你们的制度有这么多好处,脱离殖民后还要继续品鉴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