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欧各国,这事普遍是压在当地人心口的病,经常作为反苏理由之一,苏联屠了我们的地主和资本家,他们明明没干什么就被洗劫和虐杀了,我们和土匪不共戴天。苏联解体的时候有很多相关报道,政府和居民喜迎地主与资本家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中国只有民运觉得土改不对,普通中国人骂房价,骂干部病房,但为了自家那点抢来的田地和宅基地合理性,跟民运急
在东欧各国,这事普遍是压在当地人心口的病,经常作为反苏理由之一,苏联屠了我们的地主和资本家,他们明明没干什么就被洗劫和虐杀了,我们和土匪不共戴天。苏联解体的时候有很多相关报道,政府和居民喜迎地主与资本家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中国只有民运觉得土改不对,普通中国人骂房价,骂干部病房,但为了自家那点抢来的田地和宅基地合理性,跟民运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