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和很多人印象不一样,混欧美的华人其实整体是不如混第三世界的,因为欧美有很多打黑工和领救济人口,第三世界润人都是小老板起步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1月6日 请不要伤害我

混非洲,东南亚,南美的这辈子别妄想什么庇护身份,什么救济,个个都是自己赚出来每年2000多美元的签证费,日常吃住费用。没有工作机会,黑工都没得打,只有创业机会

肯尼亚,泰国,巴西都是每年2000多美元的签证费,能交出这笔钱的也算混出息了。你放中国,告诉中国人,你要生活在现在的城市,你每年要交1万5人民币管理费用,大部分城市都会变成人口暴跌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