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福建人就一点好,就是成为粉红最不想面对的现实,无论怎么说崛起,福建人还是润万家,这就很尴尬了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1月5日 请不要伤害我

这几年各种宣传大国自信,西方衰落,对福建人润的热情没有影响,前些日子还淹死几个偷渡欧洲的福建人,让粉红很难堪,怎么福建人横竖不信国外是地狱根本没有好日子过呢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