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上海和北京人是有原罪的,如果是本地人,就意味着这个人的家族从清末开始就没有参与任何保家卫国战争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1月4日 请不要伤害我

任何纯粹的民族主义者,都不会原谅这两个城市对我们的背叛和出卖,他们从来都是沉迷于赚钱和润,在北伐,抗日,剿共时都没有建立过一只本地人为主的建制部队参战

保家卫国你不在,户籍优待你最快

他们就是汉族的蛀虫,吸血鬼,跳蚤。

他们什么都没付出还享受户籍优待,根本就不配称之为同一个民族,在民主之后应该被快速反应部队7日不封刀。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