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呢,革命烈士得到的就是个虚名,付出了青春,生命,财产,最后便宜这群谁赢帮谁的狗奴才了。
我其实很理解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的心情,到后来已经不是什么主义不主义的事了,主要是想报复以前这个不支持自己的社会,就要故意折腾
比如从农民那里抢了粮食保障圣彼得堡和上海市民的供应,心里很明白从主义上,这个顺序说不过去,但无所谓,主要是找个理由搞死一波农民,之后又找个理由反过来流放城市人搞死一波,实现有序报复全部阶层
毛泽东,斯大林,列宁都是江湖路子起家的,见多了投机,谁赢帮谁的农民,城里人,心里不可能真的还相信人民的纯洁和善良性的,知道俄族人就是劣等,欠图了。也就十二月党之类全靠学术讨论想实现转型的群体还不想报复社会,这也是中国民运的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