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如果民主自由了,中国人日子就好过来了,那不是让中国人赢两次?共产党时期他们只顾发财,民主之后更加放心发财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0月26日 请不要伤害我

然后呢,革命烈士得到的就是个虚名,付出了青春,生命,财产,最后便宜这群谁赢帮谁的狗奴才了。

我其实很理解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的心情,到后来已经不是什么主义不主义的事了,主要是想报复以前这个不支持自己的社会,就要故意折腾

比如从农民那里抢了粮食保障圣彼得堡和上海市民的供应,心里很明白从主义上,这个顺序说不过去,但无所谓,主要是找个理由搞死一波农民,之后又找个理由反过来流放城市人搞死一波,实现有序报复全部阶层

毛泽东,斯大林,列宁都是江湖路子起家的,见多了投机,谁赢帮谁的农民,城里人,心里不可能真的还相信人民的纯洁和善良性的,知道俄族人就是劣等,欠图了。也就十二月党之类全靠学术讨论想实现转型的群体还不想报复社会,这也是中国民运的主体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还有大量信斯大林,毛泽东是为了工业化才屠无产阶级,我说你太高看了,那个只是饺子,醋不是这个。古巴,老挝致力于工业化了吗?反而致力于去城市化呢。影响当地共产党一样搞出饥荒然后收集粮食优先供应城区户口的人了吗,他们不搞工业化,一样搞剪刀差,反复轮流折腾城里人和农民

    我真的觉得大部分人也不知道到底出来工作和混社会这么多年,是不是还是21世纪社会太远离江湖社会了,一点人性的道理悟不透。搞武装斗争,还是不对称竞技这么多年,被出卖多次,眼看着主流社会曾经长年和自己作对,现在却出来祝贺自己入城,你心里对这些农民,城里人是什么看法?你内心完全不会相信阶级那一套了,你现在只想虐民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这个事全世界社科都没谈到的,难怪说社科界就是一坨,都不配叫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