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975年毛泽东释放国民党政府战犯 突然想到
可能闹不好真没人关注过 司法还是国民党原班底主导的 台湾走的是ROC框架的民主转型 有些是遗留的 比如说国家总动员法 战时军律 惩治盗匪条例 都是陈水扁时期废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