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江湖

日本偷,美國搶,品蔥青鳥聲討在野黨

台灣這次真的要完蛋了

上一次完蛋moment還要數80年代核武器計畫被美國人掐死的時候,同時葬送了台獨夢和中華民國反攻夢

這一次的完蛋moment可能連維持現狀的夢都要擊碎

台積電被美國人挖走,國庫被美國舊武器掏空,黑箱送12萬兆台幣送給川皇揮霍,還要再啃20+N關稅

可悲的民進黨還在發動網軍粉飾太平,寧可花納稅人的錢雇用網軍給大陸人/海外華人洗腦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强行黑了,军购这方面台湾发挥很正常。就和中俄故意只卖破铜烂铁给朝鲜,以起到防止真的能打起来,美国对台湾的军售一直维持在自以为刚好能遏制中国觉得可以轻易拿下的等级。

    能买什么不是台湾政府选品问题

    台积电分散化对台湾人来说是坏事,但对我们其他人来说是好事,万一共匪拿下台湾了也没办法垄断这方面的产能和技术。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美国这畜生在联合国席位上的事是第一次演都不演的背叛,第二次是核武,第三次是现在。

    这都没算之前阻止国民党歼灭林彪残部的事。美国“保护台湾”,“内战援国府”的目的还真和粉红说的一样,是学大英以夷治夷,国民党和共产党哪个要赢了都故意打压一下,绝不让中国这种巨型国家和他一样在大陆上完全整合。

    我唯一意外的是一个国家能执行这么久的相同政策,班子怎么换,很多事都没变

  3. silverball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293

    完蛋是階段性的,滯後性的 三十年前掐滅核武夢,導致今天被美國搶劫、被中共飛彈威脅 今天掏空國庫、轉移台積電,三十年後的結果就是滅國

    賴清德政府從上到下本質上是美國派來竊取中華民國的台奸

  4. 名残雪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313

    所有和美国有军购的台湾交货率是最低的,买同种装备的价格台湾也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