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貨幣除了掛鉤美元的港幣,全部都會大升值,變相加關稅
再配合市場開放政策,給美國貨物傾銷
至於什麼時候升值完,看當地與美國什麼時候達成貿易均衡,非常好操作
那不行,长远看还是美元可靠,而且美元作为通用货币可以避免在国际活动时,进行多次兑换导致的汇率和手续费的损失。
比如拿着美元取出钱在南美可以直接交易,日韩这些还要换当地或者美元再交易
日币根本没有升值,升值期望也不大,只有台币在顺从美国升值
日韓谷底升7% 台灣12%
美元贬了好多,哭哭OAQ
你看一下曲线就知道了日元是一直贬值的最近几天小涨总体还是跌的,新台币是反过来的
你要從關稅談判(4月起)開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