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有人说,管理的本质是最大限度地激发人的善意,这句话对不对?

见习发贴员 练习两年半的
见习发贴员  ·  2025年7月13日 喜欢唱、跳、rap、发贴

如果管理真有这么简单,为什么大部分老板选择了其他路线?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不对。管理的本质是通过组合资源实现目的,至于手段,对管理者来说本身不想受到任何限制,考核管理学水平也只看是不是实现了目标利益最大化。

    外部社会应当如何限制各领域管理者的手段和目标,是法学,伦理学,政治学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