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站务

这个论坛程序不开源吗?

https://2047.one/source-code 此处不是标题是开源代码吗,怎么是空的,这论坛程序好简洁,希望能开源github研究学习

菜单
  1. mohu   屏幕突然出现膜乎怎么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源好让网警挖漏洞是吧,新版2047不再开源,估计站方也没有打算。以前的name站有开源:https://github.com/thphd/2047 ,项目结构非常乱,thphd明显缺乏开发web项目的经验。

    老2047的repo算是反面教材吧,千万不要参考thphd的做法。如果我要从零写一个论坛,肯定选Django而不是Flask,Django的MTV结构好维护,而且安全性比Flask好太多。

  2. mohu 回复 mohu /p/215147

    老2047用的是Flask,现在估计用的也是flask,代码大概全部重写了。

    Flask这种极简框架适合做API,如果做论坛这种比较传统的服务端渲染网站,Django简直太适合了,还自带Admin后台。

  3. source 回复 mohu /p/215153

    太难了,我在Linux Mint上问GPT怎么部署,结果装了一堆依赖环境ArangoDB数据库都创建好了,就是死活启动不了2047,http://localhost:5000/ 显示拒绝连接,哦,本人就是小白。

  4. source 回复 mohu /p/215154

    通过时光机看了原来的name,感觉UI符合我的胃口

    web.archive.org_web_20210225032200_https___2047.name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