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自由意志到了无限的地步,可以随意发展技能点,所以政治傻逼也能参政,而且可能演讲特别好说服大众。也会产生性别认同和生理结构的背离 人类如果都是蚂蚁,蜂群那种生下来就知道职责分工的就没这么多破事了,天生艺术家,天生苦力,天生学者,天生战士,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