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默认分类

控制者是孤独的

控制者是孤独的。

因为对方永远都做不到他心里,永远都有缺点,永远都无法改变,自己就会永远抓狂、永远失望,永远孤独。

他们会说“我就这命了,注定事事操心”,认为一旦不操心,局面就失控,他们必须随时掌控一切够得到的地方。

那些控制里藏着失去控制后的恐惧与孤独,他不能松手,一松手,空虚就会将其淹没。

——《孤独之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