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为什么说屠支是一种人道主义?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5年4月16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这就好比一个癌症晚期的患者,你要是救他他就必须每天在十级痛苦寝食难安中硬活七八年最后耗尽所有亲人的耐心孤独死去,而放弃治疗的话哭一哭就完了

图纸也是这样的,不图支,支就在互害和自己迫害自己的罪恶滔天中万代循环直到天火(或者核武器)降临把支人全部烧成碳。图支,图完了就算了,次生中国人仍然可以从零开始创造正常的文明。就是最后追究起来,前代支人被谁图的枪毙谁。

造福支那人,罪名我来担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