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点垃圾 跟支那猪斗智斗勇是在恶心自己
天天都是一群傻逼在那边高强度复读 特朗普是克格勃特工 要么就是拿各种可能的信息当真 完全不考虑这些可能性是否会成真 更有意思的是 这群支那猪在日后出现辟谣信息的时候 你回过头找他们说 你们过去发的帖子是错的 他们会丝毫不在意过去自己造谣的事实 并且继续造无数个谣
天天跟这群支那猪斗智斗勇只是为了隔壁主板处于一个能看氛围 不至于别人点进来看到主板几个魔怔帖子就想立马关掉
结果呢?这群支那猪非常不满意 完全不会觉得他们的信息是垃圾 然后当你试图向他们说明你们这些帖子存在XXX问题的时候 这群支那猪则更是魔怔
按照姨学理论 总有秩序建立者与秩序消费者 而破坏秩序是不用付出什么成本的 最初我老人家决定成为秩序输出者的时候就是认为应该身体力行姨学的秩序论
不过现在我老人家已经不太想干了 隔壁变成支那猪狂欢就让他们去吧 天天给他们做fact check完全不讨好 多多少少都是个小管理了 然后来了个双向屏蔽 有点怀念鹿姨在的时候了 估计那头支那猪开心死了 再也没有人清理他的垃圾信息了 甚至我怀疑这头支那猪就是ackeach的秽土转生 一个三年不上线的僵尸号 恰好就在我封了那傻逼 几天之后突然回到隔壁
哎 心好累 你们要骂就骂吧 反正你们也不喜欢隔壁 为隔壁出力如此之多的我 你们应该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