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江湖

肯德基太踏马好吃了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  2025年2月1日 我与狗子

简直欲罢不能,特别是那个炸鸡,嘎嘎香

忍不住又点了一份

左等又等

俺的肯德基外卖就是没等到

倒是等到隔壁夫妇那穿墙的吵闹声了

俺对他们两口子的日常吵闹虽然早已习以为常

但这次是发生在楼外的空地上

好奇心的强烈驱使下

俺从卧室以非常缓慢的速度移动到窗口边的旮旯里,欲一探究竟

只见

外面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底下的一片空地上

空地上一男一女在缠绵?!

都踏马21世纪了怎么还踏马有人在这踏马光天化日之下干这档破事

细看之下

原来他们是在掐架!

一名身中等身材的男人

稳稳的将一名女人压在身下

女人披头散发,身上沾满了泥土,但依然反抗不止

男人的怒骂声,夹杂着女人的哀求声

细听之下

女人在哀求男人还她的钱

男人反问她是不是不想活了

女人说这是她的每天出摊养家糊口的加油钱,不能被拿走

男人说军人不受侮辱

看来男人是一名退伍军人,而且是一名爆老婆金币,吃软饭,窝里横的,退伍军人

邻居纷纷围了过来劝解

男人装逼说要将女人打死

\n \n 嘀嘀嘀,你的肯德基已送达,请下楼拿外卖.jpg

菜单
  1.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一股豆沙馅穷酸秀才,看到人掐架赶快转的味道

  2.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回复 linda /p/213545

    豆沙包我很久没吃了,现在吃肯德基,快V我50

  3. linda 回复 狗子与我 /p/213547

    中国很多人一天收入也就100

  4.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内蒙人 生于河北 不是果粉

    肯德基被说成洋垃圾是因为意识形态

  5.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回复 山川梦霞 /p/213561

    特别是肯德基那个蛋挞最踏马好吃了,每逢星期四我就是上去一顿猛点,就是不知道蛋挞里面的奶油用的是不是国产奶油,有没有含有三聚氰胺化合物,吃了会不会变傻逼

  6. linda 回复 山川梦霞 /p/213564

    确实不健康,高油

    但是中国人吃观音土也没多少年的,有啥资格说高油的肯德基不健康呢,这性质不就是小红书的中国伪中产说美国人生活的还没我们好一样滑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