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姨学

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5年1月16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王师永远正确。可要是王师自己都爱起支来了呢,反华分子再怎么努力,胳膊能扭得过大腿吗? 反华分子在匪区被网警拷打,在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被racist拷打,结果最后被赶尽杀绝到只能在网络下水道抱团取暖。爱支病和高华在生活中大大方方爱支,反华分子在生活中提防这个小心那个活得像个老鼠。 或许有人会说,恁爱支病和老鼠上桌高华这样搞下去,100年后你们的子孙会有报应的。但他们好歹闷声发了大财能看到100年后,反华分子选择劣势博弈策略能不能有后代撑到那个时候都是问题。而且正如支豚的污染博弈模式,把环境搞坏了大家一起倒霉。你再怎么清高还不是要和我一起面对大洪水。

借用你姨访谈251对民运的评价:当年他们都是最优秀的知识分子,因为信了自由民主的理想被你匪拷打到纽约去住地下室。如今他们看到牛爷爷这样的贫下中农都能闷声发财到美国来买豪宅骑在他们头上,而当年教唆他们上街的美国人正在十分开心地去中国分钱,他们的心里会怎么想。

菜单
  1. vnk9946  

    所以说,不排华行吗?不核平中国行吗?

  2. rLqa  

    世上还是坏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