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https://2047.one/t/21771#Post-207686
没有任何反讽的意思,不得不说这句话说得非常对。
其实支那人的2000年历史就是不断被人强奸以及内部互相强奸的过程。支那人每次战争,赢的那是必须强奸失败者的。伍子胥进楚国,第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强奸,支那历史上屠城少说发生了8964次,每次少说有10万人被强奸吧,支那人有多少是杂种你们自己算算
而支那人的一大特点是,被强奸了就认强奸犯当爹。比如支那认俄罗斯当爹,而历史上俄罗斯以及曾经居住在俄罗斯的北方民族是强奸支那人最多的一群人。当然这些强奸犯也遭了报应——支化,特别惨的是满洲和日本,不幸传染爱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