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基本每天都要在品葱,推特,红迪甚至4ch/pol/高强度键键政,红迪号都被封过快十个了,很多时候睡前都是一肚子恶气,熬夜之后早上起来,脑子里也是一团浆糊,晕晕乎乎的。今年年初正式放弃键政了,生活感觉也慢慢好了很多。
一是工作稳定了,换了一个年入大概12万加元的工作,工作内容也蛮轻松;
二是家庭和谐了,之前喜欢键政,往往通宵对线导致不洗澡就上床,女朋友对我意见非常大;
三是社交正常了,以前基本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自己打胶,whatsapp上不会有人给我发消息,我也不好意思骚扰别人,基本上是单机whatsapp。现在每天都会和不同的同事或者朋友有很多交流沟通;
四是身体形态更健康了,之前基本每天都是躺平,除了取外卖都不太想动。现在每周都会进行2-3次健身,之前的腹部赘肉基本消了,面部轮廓也立体了,整个人更有自信了; 五是感情生活丰富了,今年以来,陆陆续续接触过五六个女生,确认过恋爱关系的有3个,年龄分布在18-23-27不等,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天天在家撸管的卢瑟了,而变成了每周都要买套买西地那非;
六是心态更加平和了,跟社会上更多不同阶级和圈层的人接触过,感觉自己也变得更加开放自然了,不会再有绝对的粉红或者反贼观点,当然图纸还是要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