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匪近平的治理下,经济发展呈现崩盘式,特别是疫情期间。这充分证明了习完全不懂经济,也完全不懂病毒传播学。但他就是要一意孤行,不懂就硬要瞎指挥,还有就是战狼外交,拼命打压民营企业家,让整个市场经济失去了活力。现在又重提国有制经济为主体,大陆的经济发展奇迹已经终止了。大陆还是国民党执政比较好,1927年到1937年,这黄金十年都能取得工业大幅度成长,这还是中间发生了许多战争的情况下,1930年的百万大军的中原大战,还有就是五次围剿共匪,1933年的长城抗战,以及1936年的两广事变。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工业都能大幅度的增长。现在和平时期,习猪头经济都搞不好,习猪头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吃的肥头大耳的。然后看到网上有谁骂他,就抓谁,不愧是小学博士。
习猪头就是一个充满野心,但是又非常无能的一个人。梦想着能够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但是却处处倒行逆施,特别是经济上,到处瞎指挥,搞垮了一个又一个行业。教培行业被整垮了,因为要给学生“减负",然后现在又鼓励发展教培行业。游戏业以前被打压,现在除了一个“黑悟空”,又觉得可以文化输出又大加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