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我覺得GFW的存在意義都不大了,沒啥用

現在的翻牆手段五花八門,牆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嗎?我感覺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還有就是中共認爲的那些禁書,禁片。像是《毛澤東的私人醫生回憶錄》這些書這不是都已經是爛大街的東西了嗎?主要還是看電子版,紙質書過海關是不是要接受審查?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