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是蓝色中国,中国是支那,人们透过选择神明AKA民族叙述选择自己的命运,如果一个台湾人只因为民族监狱里有民主空调,安于现状认贼作父做中(华民)国台湾(省)人,他就是蓝色支那台湾省人;如果一个台湾人愿意为了能让二二八长春围城(不要相信蓝色支那人把长春围城责任全推给红色支那的谎言,长春围城除了红色支那不让满洲人出城以外,城内的蓝色支那人也抢走了满洲人的粮食甚至发挥支那食人族本性吃满洲人,长春围城是红蓝两个支那合力对满洲人的种族灭绝暴行)被屠杀的无辜受害者安息而反对蓝色支那,支持建立一个属于台湾民族的台湾国,他就不是支那人而是台湾爱国者。
很遗憾我看台湾人里面第一种人太多第二种人太少,希望台湾爱国者能努力让第二种人变多,不要德匹下变成第二个香港。

